懶宅黃
古典樂/歐美圈/KK/FCB/你火/小排球/小滑冰/舅舅回战/小滑板上头中/科幻/信科學
但你只能看到我寫廢話

既然不给我在上一条里加图那我只能再发一个出来了。。。
去之前才发现是完全预约制吓得我赶快定一下位。。
去这天到处都在下雨,我也必须是真爱了😏👌🏼
人家的排号都是单人的图,就我的是奥总跟小毛,感觉赚到了hhhh
点心是光虹主题的果冻,熊猫团子老可爱www🐼
饮料是小毛主题的可乐冰沙,果然有猫耳hhhhh
送的杯垫也是猫耳小毛可爱的不得了!补一个特写!
坐的桌子刚好是勇利w敲可爱w(虽然抽吧唧跟一哥没什么缘分x
店里特别迷妹天堂就是了,排队的时候就在播yoi 的ost,听了一耳朵的JJ王hhhhhh
电视里循环播的是第一集,某著名温泉场景那里的时候大家都蜜汁笑容,配着大毛的肉体(。点心都吃的香(不
吃到最后还跟边上的妹子聊起来了,妹子对于外国也有迷妹表示惊讶,我觉得妹子你太可爱了,毕竟同一个世界同一种梦(chī)想(hàn)(。
反正就是很开心!
池袋nanjam town那个也想去一下(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