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宅黃
古典樂/歐美圈/KK/FCB/你火/小排球/小滑冰/舅舅回战/小滑板上头中/科幻/信科學
但你只能看到我寫廢話

my第七话之后的小作文

-----
有剧透!
-----
虽然大家肯定都看过了
-----
但是还是有剧透!
-----


我的妈第七话真的是炸了……之前tumblr上一直有人说第七话会亲我还高冷一笑表示有censor在哪能亲的上去然而......
谢谢官方爸爸打脸!请继续打脸我不介意的!

不过讲真,这一话看得我太感动了,zqsg居然看哭了不是开玩笑......个人认为这片这剧本真的各种意义上的好,这么丰满的人物塑造和发展真的是良心这----------------------------------么大!

这一话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表现出来了两个人的成长。因为有你因为是你,我变成了更好的我 的这种感觉。

Yuuri不用说,内心的不安终于能讲出来发泄出来,比赛时的心理问题这次也是很好的克服了。上一话开始听了那么多人怀疑否定Victor给他当教练和“把Victor抢走罪恶深重哟”的话,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如果我表现不好会连累到Victor”这样的包袱就压在Yuuri的心上了吧。短节目的时候Yuuri想的是“只有我才能满足Victor”,带着一种因为不安而产生的独占欲,而把内心所想吼出来之后,Yuuri的想法变成了“我相信你,你也更加相信我一点吧”。比赛中他想的要超越Victor心目中的自己,有了这样的目标Yuuri明显更加自信,“我想赢我要赢!”成为了他挑战超越的动力而不是包袱,真好TvT (还有你FS的title是 Yuri on Ice诶从头到尾想的是Victor要怎样啦ww 「Victor のバカ!」的小语气真的是甜得我心头一震w)

然后Victor,啊我爱Victor😳😳😳😳
作为天天舔Vitya的迷妹,这话简直就是Victor人物形象顿时super丰满的一话。。。他终于不是那个闪闪发光一切完美(maybe除了发际线)的高高在上的神,第一次,他作为教练表现得缺乏经验方法不当,可以说,如果他coach的不是Yuuri而是真的什么新人运动员的话,那句“上不了领奖台我就不当你教练”简直就是自伤我军+max,100%就玩儿完了,更别说最后学生自己调整好了不说反而还被自己的学生安慰了。。我很喜欢的一点是,之前大家都觉得他当教练是一时兴起玩玩而已,Yakov说他是个“三流的教练”,基本都是否定的。而这话在被摸头杀之后,Yakov说的是“如果你被自己学生安慰,说明你作为教练还是很不成熟”,虽然“不成熟”但是语气中已经承认Victor是个教练了。而且不仅作为教练有所成长,作为一个人,他从“自我为中心”(Yakov的评价again😂,而且想想此人跟谁都没说一决定了就跑来当人教练也不想要是Yuuri不同意怎么办<-虽然of course 不可能www)变的会考虑对方的心情(海边!海边!啊!)。如果说之前他俩的相处给我的感觉更多是Victor个人rio会撩男友力(?)高,Yuuri吼过他之后Victor一定明白了深厚的感情一定是相互的信任,他让Yuuri相信Yuuri自己的实力,同时Victor自己也要相信Yuuri才行。(所以说如果之前都是热恋期,这集之后终于老夫老妻了🙃🙂🎉🎎🎉……啊……)

而且我觉得Yuuri对他说的那句「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よ!」真的太妙了。。
(⚠️注意一下very自我主义脑内⚠️)
之前在tumblr上看到一篇小作文说的是第一话最最开头那段Yuuri的独白+配的画面是在forshadow未来可能的场景,再加上那段画面里Victor对着Yuuri就滑的是 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 这个节目,再再加上Yurio说Victor在赛季后失去了灵感,还有当时Yurio问他如何理解Agape的时候Victor的反应和回答,Yuuri这时候说出的 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 简直是满分作文的点题啊www💯💯 我的脑内已经脑补出了“擅长在表演中融入zqsg的Yuuri君让编排出 不要离开我 节目却失去灵感的V君明白了自己这个program的真正含义”这样狗血淋漓酸爽宜人的情节。。。

所以最后让我们打着鸡血再看一眼配的图。。没什么说的了(划掉)只能上车(划掉)(不
两人的这个眼神太美了,感觉是从开始到现在,在这里他们两个人的关系终于完完全全的平等。不是一开始或多或少的爱豆迷弟间的崇拜和被崇拜,甚至不是第五第六话的教练学生的指导与被指导,而是我们都有缺点都不完美,但是有你在我身边,我们能互相让对方成长。啊太美好。。这简直就是爱的最美的表现啊(突然兴奋

还能说什么呢,给官方爸爸嗑一个然后再把这集看个三四百遍吧w

评论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