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宅黃
古典樂/歐美圈/KK/FCB/你火/小排球/小滑冰/舅舅回战/小滑板上头中/科幻/信科學
但你只能看到我寫廢話

预告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ILL ME NOW!!!!1

NO WAIT UNTIL MAY!!!!!!1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有剧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队听到bucky记得他的时候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HOULDER HOLD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盾的动作好像美队1里面bucky抓着steve的肩膀说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时候的动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SSEMBL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HARING THE SHIELD DURING FIGH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死了!!!!!!!!!!!!

告诉我如何才能撑到明年五月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最后

在如此鸡血的时刻

我还是

努力

截到了一张

bucky的

颜艺


(。

评论 ( 16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