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宅黃
古典樂/歐美圈/KK/FCB/你火/小排球/小滑冰/舅舅回战/小滑板上头中/科幻/信科學
但你只能看到我寫廢話

「我现在也一直尝试,希望能参演一部罗马尼亚电影,或者是在电影中说自己的母语。其实我小时候倒不觉得这是件好事,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和别人一样,但现在想起来却感到很庆幸,每个人都希望找到自己的独特之处,而这或许就是我的。所以我很高兴自己有这样的一段经历。」

真好QvQ
God I love this man....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A1MTA4Mg==&mid=400775439&idx=1&sn=08e8322d6b914ebf418d25f4dfe6fee8&scene=2&srcid=1123Tq2J8x62tB2jRkPKBHZV&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评论 ( 5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