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宅黃
古典樂/歐美圈/KK/FCB/你火/小排球/小滑冰/舅舅回战/小滑板上头中/科幻/信科學
但你只能看到我寫廢話

最近電影真的是炒雞多
這個暑假都不記得進了幾次電影院,反正看著積分是蹭蹭地漲,都夠換兩張免費電影票了😂
(以下略有劇透怪我咯)

首先要向大家強烈安利 Antman 啊啊啊啊啊啊!
比起最好笑的部分都在預告片裡的小黃人
Antman的預告實在是不能表現正片萬分之一的美(dòu)好(bī)
全篇自帶吐槽,作為一個超級英雄電影,非要把超級英雄電影的幾大要素:a kissing scene, an emotional scene, a father figure's death scene 和 a grand fighting scene 全部都破壞給你看😂😂😂
還有根本沒有在預告片裡出場的主角の好基友,自帶rap最搖擺😂😂看著看著全場人都跟著切克鬧起來😂😂有毒😂😂
總之一定要去看過才能體會到這個片子的美(dòu)好(bī)!!


然後是偽裝成紀錄片的逗逼片,7 days in hell
記(chě)錄(dàn)威廉姆斯家(對,就是那個威廉姆斯家)收養的白人叛逆小子和英國網球獨苗mommy's boy的成長歷史和世紀之戰起因經過結果
其中各種真·大牌出鏡,一臉嚴肅認真地扯淡
大家都是演技派😂😂😂
四十分鐘的片子黑了阿加西,穆雷,瑞典法律,英國女王和皇室等等

但是結尾點睛之筆畫風一轉
我才發現這其實是偽裝成「偽裝成紀錄片的」逗逼片的基片♂
用上下班坐車的時間看完全篇的我只想說,這片子千萬不能在公共場合觀看♂


最後是這週末去看的Ian爺爺主演的Mr. Holmes
一貫英國文藝片的風格
跟我一起去看的小夥伴,睡得特別香(。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的

片子裡的福爾摩斯年老,記憶力衰退,走下神壇
想要回憶紀錄自己最後一個案子,而最終算是了卻人生的遺憾
三條情節線並進,一開始感覺有點鬆散其實最後都絲絲相扣
Ian爺爺的演技簡直了,看得時不時心都要揪起來QvQ

總之呢,片子重點不在破案,想看推理想看瀟灑帥氣的福爾摩斯的人應該不會喜歡這片子😂

還有就是,配樂超好聽!配樂超好聽!配樂超好聽!⭐️⭐️⭐️⭐️⭐️

唯一一點我比較介意的就是。。拆了我福華西皮QvQ太虐了啊!
那句「and I realized John never knew me.」實在是太毒了啊😭😭😭😭😭😭😭😭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