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宅黃
古典樂/歐美圈/KK/FCB/你火/小排球/小滑冰/舅舅回战/小滑板上头中/科幻/信科學
但你只能看到我寫廢話

跟我娘出去買東西😬😬😬
(雖然都是我在刷卡🙈🙈🙈
逛了一圈結果在進樂高店的時候最興奮🙈🙈🙈
看到一盒盒marvel superhero的套裝簡直走不動路🙈🙈🙈
但是因為要搬家只能挑一個鑰匙扣😂😂😂
但是鑰匙扣都要挑不出來惹😂😂😂
在R2D2,達斯維達,小閃,老爺,大超,小丑,spidey和hulk中間選了好久😂😂😂
(把老爺和小丑放在一塊兒真的不是故意的嗎😂😂😂
(老爺跟大超為什麼離得那麼遠於是我把他倆拉倒到一塊兒去了我簡直是活雷鋒給自己點讚😬😬😬
最後還是選了hulk啊我對marvel真是真愛😂😂😂
布魯斯班納博士可以保佑我下兩年GPA滿分嗎😂😂😂

评论 ( 8 )
热度 ( 1 )